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63日上午,图书馆1号会议室瓜果飘香,笑声满堂,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职能部门面对面在此举行。校长付永昌与来自10个学院的20名本专科毕业生代表汇聚一堂谈生活,聊未来。学工处长张斯民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图书馆和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0名同学分别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和老师们为大家成长所做的努力与付出,从课程学习、实践实训、技能拓展、考研深造等方面提出建议。学工、教务、图书馆、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

校长付永昌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强调指出,通过多次和学生代表的交流,深刻感受到升本以来全体同学的“变与不变”。不变的是同学们对母校的情怀、对学校的热爱和主人翁精神,变的是同学们更多的在关注学习、个人发展和学习深造,希望毕业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坚守使命担当、继续坚持品学并进。

学工处长张斯民说,明天你们即将成为我们的校友,但无论大家人在何处,汉师永远是大家的“家”,他希望毕业生离校后常回家看看,常怀感恩之心,常思亲人嘱托。座谈会上,教务处、图书馆和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详细解答,认真回应。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