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516日晚上700,机关六支部(学工处、校团委)党员干部带领“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集中观看了红色  电影《悬崖之上》。

这部电影讲述了党的特工深入敌人腹心,在敌强我弱的环境中,不怕牺牲,勇猛无畏,靠着团结和默契合作,跟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任务的故事。这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节特殊的党课,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更要从中汲取智慧,学习革命先烈斗争精神,将信仰厚植于心,根植于行,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观影结束后,大家对自己的感受进行总结,通过撰写心得、开展讨论,进一步加深活动的教育意义。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机关六支部已制定方案计划,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机关六支部书记张斯民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主责部门,党史教育学习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主题主线,切实引导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