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能力成长营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7日至9日,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能力成长营成功举办。校长付永昌、学工处(武装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2020年新进辅导员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学工处长张斯民主持。


开营仪式上,付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入职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理论、学业务、学同行;二是要努力工作,克服急躁情绪、克服倦怠情绪、克服世人皆醉我独醒的态度;三是要会讲好故事,要善于策划、总结、推广,做新时代思想引领者和传播者。四是要成就初心,做到脑中有思想、肩上有担当、手上有办法、脚下有行动。

学工处长张斯民希望新入职辅导员尽快转变角色,提升职业素养,加强交流,扎实工作,一心一意做好辅导员工作。优秀辅导员代表毛晶玥对新同事致欢迎辞,陈文娜代表新入职辅导员作了表态发言。

59686


7日至8日,新入职辅导员到茅箭区茅塔乡“均郧房中心县委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并在学工处长张斯民的带领下入职宣誓。在校内参加了学生事务管理、学生资助工作、档案管理、征兵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学籍学历工作、共青团工作、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等专题培训。并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老辅导员一起60余人参加了军事体验和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培训为新入职辅导员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政工干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新入职辅导员孙文如是说到。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