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学生工作项目获省教育厅2019年立项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笔者从省教育厅思政处获悉,我校5个学生工作项目获教育厅2019年立项,其中学生工作精品项目2项(张斯民主持的“师范院校婚恋教育体系的构建与探索——婚恋工作坊”和任自玲主持的“‘校园知行之星’评选——大学生知行观的培育实践”)、实践育人项目3项(冯晓华主持的“学‘习’筑梦青春领航——公祖村教育精准扶贫践行团”、陈露主持的“擦亮家门口的红色名片 浸润新时代青年家国情性——大学生红色赛道之旅”和张宇主持的“精准关爱,匠心育人——以XX学院为例”)。

据悉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共184项、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共121项。

我校自升本以后,更加注重学生思想政治研究工作。2019年举办了首届辅导员工作论坛,邀请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导黄德林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高级政工师黄家玮、第四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一名得主、华中师范大学辅导员史梅老师为我校政工干部专题授课。为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购买了辅导员培训网课,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举办辅导员能力成长营,为新进辅导员开展岗前培训。2019年,我校学生工作研究也全面推开,有14个项目获得校级立项。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