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新学期第一天:国歌嘹亮唱响校园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9月2日早上6点30分,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与3000多名师生齐唱国歌,并发表新学期讲话。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师生们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代表学校向师生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并在随后的主题微团课上,发表了以“爱国”为主题的演讲。

付永昌对同学们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爱国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学习历史,特别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此更好地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二是努力奋斗,要肩扛责任、使命和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的征程上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三是爱校如家,热爱汉江师院就是最直接、最生动的爱国体现。他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来新学期,用自己的言行讲好汉师故事、传播汉师声音、展示汉师形象。

学生代表、语教1704班熊刚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

团课结束后,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