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第四期校长下午茶(毕业生专场)活动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一壶清茶、一盘水果,掌声不断、笑声爽朗的背后,掩盖不住离别的伤感。6月15日,第四期校长下午茶毕业生专场活动,在二号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俊教授参加活动,并和10个学院的27名代表畅谈在母校度过的点点滴滴。学工处长张斯民主持活动。

14129


活动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眷恋和不舍,“其实我是不想、也不敢承认自己是毕业生”文学院毕业生张鹏飞如是说到。他们认为,在学校学习生活的这三年,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也为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付出了心血。他们对母校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作为毕业生,与会代表对学校的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在听取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副校长陈俊说,从同学们的讲述中,感受到了学校向上向好的变化,感受到了同学们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成长成熟,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关心的主人翁精神。陈校长说,学校还处在发展建设中,对同学们的关心有所不足,并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陈校长说,对同学们的建议将积极配反馈给有关部门,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活动最后,陈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追求的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做一个善于交流沟通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与学校联系,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