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永昌深入杨溪铺镇移民安置点开展文明劝导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带队一行8人来到“创文”对口包联单位郧阳区杨溪铺镇开展“文明劝导周”活动。

在杨溪铺镇政府宣传委员郭波的带领下,付永昌带领“文明劝导”小队先后深入杨溪铺镇刘湾村南水北调内安移民安置点、避险安置点,走访了90余户人家,向村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紧紧围绕“创文十大突出问题”和“向十大不文明行为宣战”要求,入店入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应知应会和文明礼仪等知识。

付书记重点走访调研了几户移民家庭,对他们为南水北调战略性工程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佩。他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经济生产、精神文化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移民精神,积极支持、配合“创文”工作,积极提升自身素质、着力改善家乡文明风貌。

活动结束后,付永昌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措施、强化联动,切实为村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创造性地开展好文明劝导工作。

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参加了9月份的文明劝导活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