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 “创文”文明劝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刘丹萍的带领下,前往郧阳区杨溪铺镇开展十堰市“创文”文明劝导活动。

支部成员走村入户,进入杨溪铺镇关门山村和罗沟村向村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应知应会、文明礼仪等知识,倡导群众向十大不文明行为说不,为十堰市“创文”贡献力量。

刘丹萍同志还与两村村领导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两村“创文”活动、经济建设发展、脱贫攻坚情况及我校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状况等。

此外,学工党支部成员还在罗沟村走访了我校两名学生。这两名学生家庭都是国家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学生均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并享受了两年的国家助学金资助。支部成员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家庭困难等状况。大家向学生及家长宣传了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等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孝敬父母,努力改变命运,创造美好的将来。

据了解,十堰市“创文”文明劝导是学工部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学工部党支部严格遵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认真扎实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