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3月14日,学工部党支部在学工处办公室召开“推荐提名十堰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6名正式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丹萍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佩戴党徽,交3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学习讨论《中共十堰市委关于推荐提名十堰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主要工作要求》和我校关于推荐提名十堰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具体工作安排。同志们充分认识到选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重大意义,明确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进行了酝酿和推荐提名。最后,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34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报组织人事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