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10月份学生工作要点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1、国庆假期工作。

签订安全责任书书,统计学生去向及学生返校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假期出行安全。

责任人:蔡汉亭

2、贫困生建档。

对新生和老生中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学生进行困难认定,对已认定的困难学生进行资格复查,梳理完善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

责任人:肖郁峰

3、年度评优评先工作。

启动2017-2018学年度评优评先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印制下发评选文件,分配各系名额,组织各系开展评选,做好评选结果的汇总公示工作,接受全体师生监督。

责任人:蔡汉亭

4、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新生班级心理团体辅导。组织2018级各班选取心理委员,组织心理委员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责任人:徐振兴

5、2018年迎新晚会。

做好2018迎新晚会的节目选拔、排练和各项物资设备的采购等准备工作,拟定10月15日19:00在篮球场举办2018迎新晚会。

责任人:张斯民 刘 飞

6、雨露计划。

做好雨露计划学生的学籍证明出具工作。

责任人:张香武

7、专科新生的学籍注册工作。

责任人:张香武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