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师生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师生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根据十堰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第四季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周工作的通知》,财务处牵头于11月27-12月4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印制发放一批宣传资料、播放一批宣传视频,开展一次宣传活动、巩固一批宣传阵地”的要求开展宣传工作,通过集贤楼电子屏滚动显示标语,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宣传栏、广播站等媒介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宣传,并针对在校大学生、离退休职工作了重点宣传。

活动中,保卫处邀请十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负责人、刑侦支队六大队大队长毛群,为学生开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的主题宣传讲座。

学生工作处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在全校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教育班会,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犯罪行为的构成要件、法律后果以及日常生活中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