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元旦假期安全教育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12-26 点击数:

[2008]20号

关于加强元旦假期安全教育的通知

各教学系:

根据学校文件规定,我校元旦放假时间为2009年1月1日—1月3日,共3天。其中,1月1日(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1月3日(星期六)为公休日。1月4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1月2日(星期五)。1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并上1月2日的课程。现将有关安全问题重申如下:

一、各教学系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假期校园安全防范。要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观念,严禁参加任何未经批准的集体活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切实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

二、各教学系要强化学生的日常行为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和学生外出登记等,建立学生信息通报渠道,掌握学生动向。

三、需要利用元旦假期回家的学生,必须向辅导员提出申请,辅导员要做好登记汇总工作。

四、任何班级或个人都不得集体外出游玩,谁组织、谁批准、谁签字、谁负责;如果学生私自外出,一切后果自负。

五、自12月30日 (星期二) 起,本学期停止出操。

六、各教学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要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各辅导员、班主任要组织学生召开班会,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要做好详细的会议记录备查,严防任何责任事故的发生。

七、请各教学系辅导员于1月3日晚以班为单位清理学生返校情况,各教学系汇总后于1月4日上午9:00前将相关情况(未返校学生姓名、学号及原因)报学工处。

特此通知

学 生 工 作 处

2008年12月26日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