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学生专业调整相关要求

作者: 时间:2015-09-22 点击数:

纪要〔2015〕17号

专题会议纪要

9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在图书馆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现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转专业是新生入学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从满足学生求学愿望、利于学校教育、管理的角度出发,拟于近日启动学生转专业的相关工作。

政策方面,一是国家政策明确规定不能转的专业一律不转,如体育、艺术等转专业的政策;二是教学系内部转专业的,由相关教学系根据系情和规定办理;三是跨系转专业的,在满足转入专业相关条件的前提下可以按程序报批;四是往届生转专业的,原则上转入相关专业低一年级学习。

程序方面,一是系内部转专业,由个人申请,申明理由,报录取专业辅导员受理,教学系研究并完善相关手续,汇总后报送学生工作处;二是跨系转专业的,由个人申请,申明理由,转出系专业辅导员受理后报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查,招生就业工作处根据相关条件审核把关后,协调转出系办理转出手续,学生工作处协调办理转入系手续;三是所有转专业情况教学系均需汇总后报送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汇总相关数据后联系教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完善教学和宿舍调整等后续工作。

会议议定,9月22日、23日个人集中申请办理,9月24日汇总并反馈给相关部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